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传神联合(北京)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英语翻译, 法语翻译, 德语翻译, 多语言翻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锥型混合机 500L干粉搅拌机
广州锥型混合机 500L干粉搅拌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3广州锥型混合机 500L干粉搅拌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1 06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州锥型混合机 500L干粉搅拌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广州南洋机械
品牌: 广州南洋 应用领域: 食品
物料类型: 粉状、粒状物料 适用物料: 干粉
动力类型: 电动 工作方式: 锥形混合
料筒运动方式: 锥形混合 生产能力: 200kg
外形尺寸(长*宽*高): 1200*120000*2200mm 整机重量: 500kg
物料粒度: 200目 卸料方式: 球阀出料
型号: 锥型 规格: 500L
商标: 广州南洋 包装: 簿膜,木箱包装另算
附加功能: 涂层 操作类型: 半自动
尺寸:Φ1160*2250mm: 定制 用途: 粉状与粒状固体物料
类型: 双螺旋锥形混合机 产量: 10086

“广州锥型混合机 500L干粉搅拌机”详细介绍

锥形混合机

产品特点

适用于制药、日化、食品、化工、染料、农药、冶金、陶瓷等行业的粉料或颗粒状物料的搅拌和混合。 锥型干粉混合机 V型干粉混合机 槽型干粉混合机 密封型干粉混合机 各个规格均可定做!!!

技术参数:





其它混合设备

带输送带密封型混合机
密封型混合机
槽型混合机
W型混合机
可倾式槽型混合机
V型混合机

:产品的运输方式说明
店铺内产品种类众多,小的走快递,物流都要客户带身份证提货,快递可以送货物上门,具体的选择可以按照客户的需要而定.特别提示,平邮因时间太长和不安全性本店铺不走的.
:包装说明
根据客户的远近,有的产品需要另做木架,具体费用和掌柜联系.
:运费说明
所有宝贝都是不含运费,具体运费多少请询问掌柜
:货物签收说明
收货时,请务必先验货再签收.货物在运输路程中出现丢失或损坏就不要签收,请立即联系掌柜,我们可以和运输公司进行交涉.若在签收后再提出货物丢失或损坏,(签收表示你已经确认货物没有问题)由此产生的责任买家自负,(家人朋友等签收,等同于本人)本店概不负责.谢谢合作!
特别说明,货物运输过程中我们不排除物流公司的野蛮运输,如果货物在运输过程出现严重损坏或者丢失,请立即联系掌柜并当面退回,如果出现的问题不大,也要请客户多多理解,如果不能接受者,请不要拍宝贝.



广州南洋食品机械设备厂

专业生产灌装机、食品、化工、医药机械设备. 灌装机、混合机、搅拌机、乳化机、搅拌桶、输送带、各种泵、过滤器、胶体磨、反应釜、夹层锅.

“质量第一、服务第一、用户至上、信誉至上”是公司持之以恒的经营宗旨。南洋人业务素质精良,具备从生产单机到整体工程项目先进设计理念的开发研制、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,能为不同客户在不同生产条件和能力范围的需求,提供最便捷、经济合理的工程预算方案和先进的技术支持。加之以体系完备、管理严谨的售后服务系统,完全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。

“广州锥型混合机 500L干粉搅拌机”其他说明

容积 500L 1000L 2000L 3000L 5000L 6000L
生产能力(公斤/次) 250 600 1200 1800 2500 3600
公转/自转(r/min) 2/108 2/57 2/57 2/57 1.8/57 1.8/57
功率(KW) 3 4 5.5 7.5 11 15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